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招生6851人 海南本科第二批今起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3 10:5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1日讯(记者姚莉莉)本科第二批明天起开始录取。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共有225所院校在我省计划招生6851人,其中文史1754人,理工4946人,艺术56人,体育95人。

  据了解,本科第二批的录取院校,都为一般本科院校和本科第一批学校的二级学院。该批的调档,按学校招生计划的120%比例,在有志愿的上线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调档。如果
学校提出的调档比例申请不超过120%,则按学校的申请比例进行调档。调档工作共分四轮进行。

  第一轮:根据招生计划和调档比例,按照相同志愿高分优先的办法,从高分到低分调第一志愿考生的档案。如果农林学校线上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可在所属批次的第二轮未调档之前,降10分调第一志愿报有农林学校志愿的考生档案。

  第二轮:平行调第二志愿考生档案,给第一轮调档数量未达到招生计划数的学校。这一轮实行不同志愿高分优先的调档办法,即从在库成绩最高的考生开始,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按考生本人第二志愿所填报的学校顺序调档。

  第三轮:经前几轮调档仍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省考试局组织达到同批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的考生补报志愿后调档。

  第四轮:对于经前几轮调档仍无法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省考试局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在分数线下降分调档,先从高分到低分调配第一志愿报考这些学校及专业的考生档案,生源仍不足的,再按照高分优先的办法平行调第二志愿报这些学校及专业的考生档案,直至学校完成招生计划。

  本科第二批的录取工作将至26日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