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湖南本科三批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3/07/31 13:4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记者 邓桂明 实习生 邹洋)湖南省200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今天公布,民办二级学院缺额较多,属于专科层次的音、体、美专业也缺额不少。

  明天,考生可根据这些缺额计划再次填报志愿。想读本科的,这是最后的机会,考生一定要把握住。

  附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说明:

  1、按照我省招生政策规定,省属本科院校二级学院的招生计划纳入国家任务全日制本科教育统招计划,其录取程序、户籍管理办法和就业政策等与其他国家任务本科招生计划没有差别,学生毕业时颁发本科院校二级学院文凭,如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学院录取的学生,毕业时颁发“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学院”的文凭。

  2、凡填报征集志愿并且按志愿投档到二级学院的考生,须在8月2日12时以前主动与招生院校取得联系,缴纳有关费用,逾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录取。

  3、二级学院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省物价部门文件规定执行,除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外,学生还须缴纳一次性办学经费1万元和学费补贴每年3500元至4500元(具体数额和缴费方式请向有关院校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