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没被录取还有机会 重庆8月15日开始补录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1 11: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庞山岚) 昨日,重庆市招办决定于9月17日-19日在建设宾馆进行高考补录工作,上线考生报名将于8月15日-30日进行。

  此次高校补录的招生计划,市招办将传给各区县市招办,各区县市招办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考生还可以登录重庆招考网了解补录计划(www.cqzk.com.cn)。8月15日-30日考生即可根据自己的成绩按本科、普通专科、二级学院专科及高职专科三个层次各填报一个志愿。

  考生参加补录报名有三种方式:一是拨打声讯电话16878169、96589169;二是上招考网报名,网址是www.cqzk.com.cn;三是到有关院校招生办直接报名。不过请注意,声讯台和网站不接受艺术和体育专业考生的填报。市招办将汇总的声讯及网站报名信息于9月5日前提供给有关高校,各高校在9月16日18时以前将集中的考生补录志愿信息(包括考生退档信息)以书面形式报市招办,招办再按学校层次及递交出档材料的时间先后顺序出档,此次补录将采取现场指定录取的方式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