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北京科技周即将揭幕 学习超市亮出六大独门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4 10:19  北京娱乐信报

  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科协承办的2003年北京科技周,由于非典的原因从今年的5月移至9月举行。应广大展商的要求,由本报作为平面新闻媒体独家协办,作为2003年北京科技周标志性活动之一的“2003年北京学习展”,将于8月8日-10日在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提前召开,并由此拉开今年科技周序幕。

  2003年北京科技周学习展旨在响应党的十六大“构筑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
”的号召,为构筑开放式、社会化终身教育体系,把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公立学校与民办学校、全日制学校与培训机构、国内学习与海外学习联合,整合教育资源,为社会打造“学习超市”。

  首届“学习展”总面积预计为5000平方米。展览旨在使广大学习机构能在零距离与目标客户交流,使学习者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学习机构所提供的服务,促进教育产业企业及产品与社会公众的交流;同时为所有参展机构搭建一个同场竞技,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促进参展机构发展其销售和代理体系,并寻求相关的合作单位。展览中,许多语言学习机构将集中亮相,其中包括:品牌语言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民办学习机构、各类休闲培训/学习机构、中外合作学习机构、文化/教育交流机构、学习类杂志、期刊及学习出版社、学习类软件、应用类软件产品,远程学习产品、教学、学习设备/工具等八大类展览内容。

  昨日,承办方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他们已经秘密准备好6大“独门武器”,届时,每一位参展的市民都将会有大收获和大惊喜。

  这6大“独门武器”分别是英文说唱互动会、英语听说文化节、外语培训企业人才战略论坛、现场观众评选、幸运观众现场大抽奖、现场免费发放《北京学习手册》。

  青春美少女英文说唱

  活力四射的偶像派歌舞组合——青春美少女将在学习展中火爆登场。与以往的表演不同的是,这几位姑娘演唱的将全都是英文歌曲。这场英文说唱互动会由hi—abc.com主办,地点为军博广场,时间分别是8月8日上午9:30-11:30,8月9日上午9:30-11:30,8月10日下午2:00-4:00。

  英文说唱互动会中,除了青春美少女歌舞组合的激情表演外,还将有互动小游戏、英文歌曲演唱、英文字母抽奖活动、外籍教师观众同台演唱中英文歌曲等精彩节目。

  新东方名师现场演讲

  新东方教育集团精心策划的“首届新东方英语听说文化节”和“新东方外语培训企业人才战略论坛(2003年8月·北京)”将在学习展期间浮出水面。

  为什么我学了十年英语却依然无法开口?为什么我的发音总是带有“地方特色”?提高听说能力到底是依靠长期积累还是短期突破?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学习方法中,哪一种才真正适合我?面对这些长期困扰中国学生的问题,在“首届新东方英语听说文化节”上,新东方江博、杜子华、杜伟、于镭等大腕教师将进行逐一破解,真正展示给外语爱好者一片听说学习的新天地。

  除了激情演讲之外,在本次文化节上,精彩的文艺节目也是一大闪光点。整场活动将由北京新东方学校美籍优秀教师翁云凯主持,届时,ELLIS中心优秀教师、前凤凰卫视编导刘晓燕小姐和美国教师DEMETRIA将现场演唱英文名曲,北京新东方学校少儿部的师生将以小合唱《音乐之声》亮相,而中外教合作演出的“英语与时尚文化”更是将语言与时尚魅力完美结合,让观众一次过足了英语听说的瘾。

  外语培训人才开论坛

  当今外语培训机构林立,竞争日趋激烈,一个优秀的企业如何能长期保证强有力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外语培训企业应如何引进高水平的职业经理人?中国教师和外国教师在外语教学中究竟分别担任什么角色?外语培训企业人才战略与品牌价值之间究竟存在什么关联?8月9日下午,“新东方外语培训企业人才战略论坛(2003年8月·北京)”将于学习展期间在军博三楼大会厅亮相,对以上的问题进行研讨。

  本次论坛活动主题涵盖新东方教育集团的企业文化与人才战略、新东方培训师与企业教练模式、十年人才发展史、资助优秀员工出国留学政策与计划、师资管理与教师质量控制办法等方面,将采取专家演讲与评点、案例介绍、互动交流、网上直播、电视转播等多种形式。

  届时,新东方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知名跨国公司职业人力资源经理人、著名人力资源专家、相关人才媒体等将竞相演讲、评点。

  现场观众能过评委瘾

  常言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当众多的语言培训机构和留学机构进入白热化竞争的时代,到底哪个机构才是公众的最爱?学习展期间,组委会将把这个评判的权利彻底交给参展观众。

  科技周学习展将组织公众投票选举,评选出学习展“公众最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和“公众最信赖的留学中介机构”。参加投票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幸运观众奖”和“幸运之星大奖”。获奖学校的获奖信息将刊登在展会相关网站、《精品购物指南》和《北京娱乐信报》上。获奖机构将颁发署名“科技周学习展组委会”的奖牌。

  评选方法是:观众在现场免费领取展览会请柬,然后在副券上填写上述两类自己最喜爱的机构的序列号(每类机构选择3家),填上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然后将选票投入票箱,您将有机会获得“幸运观众奖”(300人次获奖)和“幸运观众之星大奖”(1人次)。

  幸运观众可获大奖

  展会期间,组委会在每天10:30-11:00、15:30-16:00分别进行幸运观众的抽奖活动。每次现场将抽出约50名幸运观众。获奖人数达300多名。

  奖品分别为:免费课程。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中心提供的价值13000元的三个口语培训课程(8、9、10日每天抽一名幸运观众);贝立兹语言培训中心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两个口语培训课程(8、9日每天抽取一名幸运观众);hi-abc提供的价值850元的150人次一个月的英语学习课程(8、9、10日每天抽取幸运观众50人);学习软件。还将有新东方教育集团提供的价值32元的英语听力学习软件《新东方英语听力:科学新发现》、《新东方英语听力:美国风俗与文化》75套。(8、9、10日每天抽取幸运观众25人);学习书籍。北京万向思维国际教育研究中心提供的价值29元图书《小博士科学实验室》75套。(8、9、10日每天抽取幸运观众25人)。

  此外,展会还将评选出幸运观众之星奖,抽奖时间是8月10日1600。组委会将从全体观众中抽出一名“幸运观众之星”大奖,奖品为新东方-ELLIS英语学习中心提供的价值16000元的高级情景英语课程。

  展会期间,所有获奖观众信息将刊登在展场公告栏内,获奖观众请持身份证在展会承办单位办公室领取奖品。

  免费发放《北京学习手册》

  北京市到底有多少语言培训机构和留学介绍机构?8月8日,只要您去军博参加北京科技周学习展,就会从一本《北京学习手册》的会刊中找到答案。

  《北京学习手册》是本次学习展的会刊。该手册为32开,100页,不仅将登载所有参展展商文字资料,还将包含先进的学习方法、优秀学习机构介绍、学习机构的优秀课程介绍等有关学习的知识和信息。

  2003年北京科技周学习展会刊——《北京学习手册》将以特别形式印制,并通过邮寄及展会现场等多种形式免费向参展商和市民发放。(信报记者张薇)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