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校园生活秀:中文系的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6 11:50  人民网-人民日报

  张春(长沙)

  大学的时候,班上的男生成了猛男集中营,12个就有8个超过70公斤,惟有我这根豆芽菜仅有60公斤还不到。

  因为我瘦,所以什么粗活累活都是我去做,打开水、大扫除擦窗子、深夜爬墙买瓜,
就是去刺探漂亮校花住在哪间宿舍,也是我跑在前面(这点我很乐意)。其实,这些我都不在乎,我担心的是晚上还得推两个上不了铺的胖子的屁股,他们美其名曰让我锻炼臂力。大家都知道,胖子的脚气一般都是很浓的。另外,我还得每晚承受异常的精神压力——睡在我上铺的兄弟,140斤的块头还喜欢翻来覆去做剧烈运动——害得我总是担心他会掉下来砸到我。

  那个时候大家都是“冲动型高级动物”,半夜三更了还要到外面“体验生活”,提议的往往就是肥鱼,肥鱼当时已接近90公斤,但他想这些事情时脑子经常处于发热状态——也不考虑自己怎么爬出那高高的带铁钩的围栏。于是那样的情景经常是几个还算敏捷的胖子在里面推肥鱼屁股,我们到外面接。有一次,那锋利的铁钩把肥鱼裤子钩住了,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他弄下来。

  夜里跑出去,常常是到大排档去喝酒。但有一次肥鱼喝着喝着就哭了,我们才知道他刚和那个和他有“夫妻相”的阿蔓拜拜了。

  因为这次情变,肥鱼变得异常消沉,而其他正想涉足爱情的大胖中胖小胖们有几个接受了教训,退出阵线努力考研,有几个却在悄悄减肥,希望能玉树临风般地携一枝玫瑰于“望妹坡”——用肥鱼的话就是前赴后继,死不悔改。

  大学里的人几乎可以用五颜六色来形容,要想让人记住,那是很困难的,但我们班的一帮胖子却在整个师大都引起了轰动:一来大家都有相同的癖好,喜欢一字排开在木兰路上看美女;二来拔河比赛时,十多条相扑选手级汉子往那一搁,没有一个班敢跟我们比。因此,我们不仅夺得了全院拔河比赛的冠军,还霸占师大的男生拔河比赛桂冠四年。每次比赛,在后面掌舵的当然是肥鱼,而我,只有被晾在一边挥手喊口号了。

  毕业聚会时,气氛异常伤感,酒量都不错的男生们居然都醉了,肥鱼这个酒缸也在哭泣。我们知道,酒是灌不倒我们的,醉的是那即将分别的浓浓的同窗情——因为,有些同学,也许一辈子都不会联系上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