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守望爱情麦田 尝试青果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6 11:59  人民网-人民日报

  邓云涛(武汉)

  大三上学期,我在校外租了一间房子。出租房与学校仅一墙之隔,我的房间在二楼,是两室一厅中朝阳面的一间,透过明亮的落地窗可以感受到外面的春暖花开。

  我和男友有个“君子协议”:白天他来看我,陪我上自习,一起吃饭,但是晚上必须
无条件的回寝室。男友是一个很细心也很体贴的人,对我的要求他满口答应,无怨无悔地成为我的后勤保障。我知道,两人相处有时确实是情不自禁,万一我们一时把持不住自己做了糊涂事,那对我的理想将是毁灭性的打击,也不是尚未独立的我们所能承受的了的。

  考研的前几天,为了更好地照顾我,男友在房间里又搭了一张床,搬进来陪我。两个深爱对方的年轻人住在一个房间,却不得不在楚河汉界的两边分床而睡,我们仿佛是两个过家家的小孩子,将好玩的事情进行得非常认真。

  这年的研究生考试我只考了372分,剩下的时间似乎只有等着毕业。即将离校的日子总是让人惆怅和感伤,相聚四年的同学终将各奔东西。一天晚上,我们寝室的女生和班上几个男生在校外吃饭,大家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红着眼睛又哭又笑,疯了一样。饭后我们醉醺醺地东倒西歪,有人提议干脆别回寝室了,就在宾馆里开间房继续玩,大家甚为赞同。我们找了一个有五张床的大间,打扑克、看电视、抽烟。玩到半夜,有人不胜酒力,相拥睡去。看着他们安静而甜蜜的睡容,我想这时要是男友在我身边就好了。正想着,他突然变魔术似的出现在我面前。原来,一直担心着我的他竟从二楼宿舍跳下来找我。我顿时扑倒在他怀里,像孩子似的啜泣个不停。我们租的房子离宾馆很近,他把我扶了回去。

  一进房间,我马上吐了出来,吐得撕心裂肺肝肠寸断。在酒精和香烟的刺激下,我的头痛得厉害,精神却异常亢奋,身体也和心情一样起伏不定,炽热如火,似乎有无数热流在里面乱窜。我躁动不安,冲动得厉害,渴望把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一起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他,然而,他只是把我紧紧地抱住,一面温柔地抚摸我的长发,一面在我耳边呢喃:“别傻了,乖乖睡觉。”

  经过那个危险的激情之夜,我对爱情有了更多了解。一个真心实意待你的男人,应该是一个有着强烈责任感的人,他不仅能够在你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挺身而出,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始终用一颗安静从容的心对你,而不计较得失与回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