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上海高考录取以电话方式进行最后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8 17:4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郭颖

  市高招办从昨天下午1时起,通过各区县高招办向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发出尚有招生计划余额的院校及专业的计划缺额表。凡符合各自主招生院校确定的最低报名资格线以上的考生(全国卷考生的考分则按与上海卷专科折算表折算成相应的分值)可以参加补填。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参加被征求补填志愿的考生及家长:凡参加补填志愿的考生拨打16898898声讯电话,在8月7日下午6:00起至10日上午8:00这一期间,电话填报是没有时间顺序的,填报的学校志愿也不分前后。请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各个院校的情况,然后根据自己的考分、专业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院校填报。

  考生补填志愿必须通过168声讯电话,其他方式一律无效。达到院校最低报名资格线,并不意味着已经录取,学校还必须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