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英语专家25日作客新浪畅谈如何提高口语听说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1 15:15  新浪教育

  日常生活中常会有这样的情况:一些英语高手,GRE考到2000分以上,一旦开口说话,只能瞪大双眼,愣愣地看着对方,直到沁出满头的汗珠,嘴里才结结巴巴蹦出两三个单词——活脱脱一个“哑巴高手”。很多人从小学、中学到大学一直学英语,然而学习多年却不能流利表达,一说英语就脸红心跳,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呢?

  8月25日16:00-17:00新浪教育邀请北京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杜伟作客嘉宾聊天室,与大家畅谈“如何提高英语口语听说能力”。

  如果你希望就相关问题与杜伟老师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留言,幸运者将会获得杜老师的直接回复。届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嘉宾简介


北京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杜伟

  杜伟 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著名听力、口语、电影、托福教学专家,1997年进入北京新东方学校,期间创立了“4+1”英语学习法,主编了《4+1语音》、《4+1语汇》、《4+1句型》、《4+1思维》、《4+1电影》听说系列教材。

  新东方学校“4+1”教学法简介

  “4+1”就是从“突破语音、精通语汇、熟化句型、掌握思维+视听说电影(语言环境)”综合性的角度,指导中国人系统、经济、科学、快速地培养听说能力的英语学习法。由北京新东方副校长杜伟创立。该经典口语教程以美国口语教父王强、著名听力口语教学专家杜子华等的口语教学理论为指导,以十九万名学员的上课经验为实践基础。对应“4+1”口语教学法,新东方学校设立了《4+1听说速成综合课程》(含语音语调、口语语汇、口语句型、美语思维、电影听说五部分)。用户既可以全套学习,也可以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单独选课:《4+1语音语调》、《4+1口语语汇》、《4+1口语句型》、《4+1美语思维》、《4+1电影听说》。

  特别推荐:新浪-新东方网络课堂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