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寄托留学北美DIY工场 > 正文

介绍一下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http://www.sina.com.cn 2003/09/18 11:19  寄托天下

  By xtl

  至于专业、排名什么的大家能查到的,我就不说了。只想介绍一下这里的环境。

  upenn在费城,是和天津差不多的一个城市,历史悠久,独立宫,著名的艺术博物馆都离学校很近,也靠近首都和纽约以及花园之州新泽西,历史上很重要,但是后来落破了,气
候和天津也差不多,四季分明,喜欢去环境优美的地方读书的人,不要来这儿。甚至美国学生也说upenn干脆搬家好了。

  但是如果你喜欢城市生活,愿意穿漂亮衣服,象女生愿意穿裙子,穿高跟鞋的,upenn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了,这里的生活和国内的城市一样,而且非常方便,校区里就有服装店,化妆品商店,书店,不贵的中国餐馆,食品店,超市,有卖蔬菜水果的卡车,去中国城坐公共汽车10几分钟就到了,校区里刚刚又新开了一家电影院,如果你不住在郊区,那么完全不需要汽车,不至于离开汽车寸步难行,走路、公共汽车和地铁可以解决差不多所有生活中的问题。至于生活费,不太奢侈的话,一个人每个月6、700足矣。upenn应该是美国名校里生活最方便的了。

  至于安全问题,这里应该还是不错的,尽管费城黑人很多,但校区黑人不是很多。

  最后提醒大家一点,一定问清楚系里是让你做FELLOW(不用干活的奖学金),RA还是TA,如果是后者的话,一定要好好在国内强化一下口语,因为宾州的法律规定国际学生做TA必须通过语言考试,如果是TSE的话,需要60分,如果参加SPEAK考试(也是ETS弄的,不过是学校自己组织考试和评分,形式和TSE差不多)需要55分,如果介于45和55分之间,需要参加IPT考试,你需要做一个20分钟的PRESENTATION,三个评委给你打分,这三个人会在你讲话时提问,和上课差不多,主要看你现场的交流能力,SPEAK低于45分的需要重考。只有通过了考试,才能做TA。

  不过每个系也不一样,有些系里会出钱让你参加培训班,有的需要自己花钱,大约1000多块。

  这些仅供大家选校时参考,毕竟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东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