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管理培训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获批招收国防生的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0 08:47  新浪教育

  新浪校园通讯员:王嘉

  9月19日上午10点30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山东理工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本部3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济南军区空军副政委李绍林少将、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兴民同志、山
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范跃进同志、济南军区空军装备部副部长袁强大校、济南军区空军政治部干部处处长邓世传大校、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都光珍同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宗新同志、张新义同志、党委常委、贺连春同志、张元利同志、王学真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该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袁俊平同志主持。

  首先,济南军区空军装备部副部长袁强大校宣读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批复。

  在阵阵掌声中,济南军区空军副政委李绍林少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范跃进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山东理工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揭牌。

  校党委书记范跃进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简单了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在教学、科研情况,对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在山东理工大学的设立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会全力抓好对国防生专业学习的教育和管理,努力为人民军队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同时他还对国防生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抓好大学四年的科学文化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军事理论知识;尊规守纪,严格自律,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革命传统和我校的优良校风,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培养自己的军人意识和国防责任感。

  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兴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教育的投入,高等教育取得了较大发展,山东理工大学作为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鲜明办学特色的的普通高校,一贯坚持改革开放,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要,特别是合并组建以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综合办学实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此次后备军官培训工作办公室设立,更是对山东高等教育事业特别是山东理工大学改革与发展的支持和肯定,对于密切山东教育行业同人民军队的友好联系,促进山东理工大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水平,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济南军区空军副政委李绍林少将对山东理工大学“选培办”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据悉,目前全国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66所高校招收国防生,山东省共有山东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两所高校具有招收国防生资格。

  【附】我国当前招收国防生高校名单

  据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培训局提供的消息,中国当前共有66所高校招收国防生。这66所学校名单如下: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华东船舶工业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南昌大学、沈阳航空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兰州大学、南昌航空工业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气象学院、山东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黑龙江大学、北方交通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内蒙古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甘肃工业大学、西北大学、新疆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集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华北工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湘潭大学、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