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澳洲移民标准--明“升”暗“降”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4 10:26  北京金东方留学移民

  最近,澳大利亚独立技术移民长分的消息,使得总分原本满足直接条件的申请人受到严重打击。

  原来,独立技术移民的分数线为115,只要职业分数为60分,有一定工作经验,且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年龄不超过40岁的,都是有机会达到这个分数的。

  提高了5分,分数线变成120分,这就使的满足条件的人数变得寥寥无几,也使得移民到澳大利亚变成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难道澳州政府真的不需要海外移民了吗?实际上,加大移民力度是澳洲现任政府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大部分移民到达澳洲之后,都安家在像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这样的大城市,再加上澳洲本地人在大城市的人口也比较多,这就造成了相当的较偏远的地区人口稀少,进而影响到这些地区的经济发展。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新上任的移民部长推出一种新的与移民签证密切相关的签证——独立技术移民偏远地区3年临时签证,使得不够独立技术移民分数线(120分),但满足基本条件的申请人,有机会在澳洲偏远地区居住2年,然后再拿永久居民身份。这样一样,就使得后来都不到115分独立技术移民打分标准的人,也可以有机会移民澳洲。只是要先去偏远地区住2年。

  所以,澳大利亚移民标准明“升”暗“降”,目的是为了配合政府的移民计划和偏远地区的经济开发。

  郝红艳(Virginian Hao)北京金东方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网址:www.easyoz.com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