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3年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 > 正文

2003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英国展团

http://www.sina.com.cn 2003/10/15 15:45  新浪教育

  

United Kingdom

  英国

  Aspect Education Group  Aspect国际教育集团

  Aspect国际教育集团在海外教学领域已有30多年的历史,除了语言教学和大学预备课
程,Aspect教育集团还创办了自己的专业学院,如新西兰设计及美术学院,和澳大利亚的商业及科技国际学院。学生在完成专业课程后,可获得不同程度的学位和文凭。

    Boston College UK  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是政府学院,在英国同类政府学院排名前十。学院提供大学预科课程、大学基础课程、专业文凭课程、学士学位课程及不同程度的英语课程。

  Bradford College

  Bradford College是University of Bradford的附属学院,创建于1895年,Bradford College提供超过1000门的高质量课程,涵盖了商业,管理,法律,土木工程,建筑,IT,师范,轻工,服装设计,旅游管理,饭店管理,音乐,美发,美容等。

    Cambridge Tutors College  剑桥都德斯学院

  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预科类学校能像剑桥预科一样,有如此多的学生成功进入牛津,剑桥或其他名牌大学。

  Cultural and Education Section, British Embassy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参加本次展览并开辟“学习源地”展区,此次互动的展览将展示英国教育的创新性,参加者不仅可以获得有关英国教育的最新信息,并将亲身体验或观看到富有创新的,实用而有趣的学习英语的经历。这次活动为2003年“创意英国”的一项组成部分。

    EF Education   英孚教育

  EF于1965年成立于瑞典,事业领域即拓展至网上教学、传统语言教学、文化交流计划及教育之旅,拥有35年的语言教学与海外游学经验。EF课程主要有:短期英语课程(适合17岁以上学生);学年制英语课程九个月语言学术课程(适合16岁以上学生);大学预备课程(适合17岁以上学生);硕士/工商管理硕士预备课程(适合21岁以上及完成大学本科课程之学生)。

    King's College London  伦敦皇家学院

  伦敦皇家学院是伦敦大学的两个学院之一,有约17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主要开设课程为:生物医学,牙科学,健康和生命科学,人文,法律,医学,护理和助产学,自然科学和工程,社会科学和国家政策等。

    Language Link London  伦敦语言联合学院

  语言联合学院建成近30年,位于伦敦市中心,是一家高等专业的英语培训学校。该院是由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认证,同时也是英国认证英语语言学校协会(ARELS)的资深成员。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国际语言中心

  国际语言中心设有各种语言课程,学生可以自己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课程。课程包括:商务英语、学术英语、专业英语、长期课程、预科课程、备考课程(托福雅思)。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具有上百年的历史,该校提供广泛的选课范围,一些课程2月及10月都可开课。学生可在校找到兼职工作。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伦敦城市大学

  伦敦城市大学是由前北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London)和伦敦市政厅大学(London Guildhall University)于2002年8月1日合并而成。新的伦敦城市大学设立有14个院系:应用社会学系,建筑和空间设计系,艺术媒体和设计系,会计、银行和金融系统,商业和服务产业管理系,经济学、金融和国际商务系,管理和职业发展系,计算机、通讯技术和数学系,人类学、文学和语言系,教育系,健康和人类科学系,法律、政府和国际关系系,心里学系,高分子聚合物工程系。所有系科都提供本科,硕士和研究学位。同时学校还进行一系列的咨询和研究活动,常设有9个研究院和25个研究中心。

    Loretto School  励图书院

  励图书院建立于1827年,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小集体的形式有利于互相了解和参加各种活动。

    Morrison's Academy  摩礼生学院

  摩礼生学院创建于1860年,坐落于苏格兰的中心,为日校及寄宿学生提供最优质的苏格兰教育。专长于帮助全体学生进入英国及世界最优秀的大学学习。

    Northumbria University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

  该校是英国最大的学校之一,拥有超过25.000学生。其课程主要有:会计金融,艺术和设计,商业和管理,计算机,IT,教育,工程,健康,法律,心理学,社会科学和旅游。许多课程都会提供给学生实际的工作经验。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女皇学院

  伦敦大学女皇学院是伦敦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并且自主建立,自主管理,其学生可以使用伦敦大学的良好的设施。

    Studying Abroad

  该杂志是学生留学导航杂志,其文章多出自于世界著名的学者。

  The London Institute

  The London Institute是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艺术及设计教育院校,其下属院校主要有: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THE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THE LONDON COLLEGE OF PRINTING。

    The LVMT Business School  LVMT商学院

  该校是坐落于伦敦的培训机构,其主要课程为:Academic: MBA, MSc., BSc (Hons), BA (Hons); Accounting & Finance: AAT, ACCA, CAT, CIMA; Practical: Sage Accountancy, Book Keeping, Sage Payroll, Costing & Management, and Computer. Awareness; Further Education: AS, A Levels; GCSEs; Corporate Courses: Business & Marketing: ABE, CIM, ICS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troductory Courses, BCS Professional, Oracle, ACP, JAVA, Visual Basic; MCP, MCSA, MCSE; Comptia A+, Network +; Web Design & Development, ECDL, ICDL; Helpdesk, CISCO, NVQs in Healthcare, Teacher Training, NVQ Assessors & Verifiers Awards, Time Management, Stress Management, Strategic Management, Human & Team Management, Report & Communication for Business, Financial Managers, Non-Financial Managers.

    Th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罗伯特哥顿大学

  罗伯特哥顿大学位于英国的阿伯丁。罗伯特哥顿大学提供范围极广的学士学位课程,包括下列学科领域:会计,商业,管理和旅游业管理;应用社会科学;建筑学;艺术和设计;人造环境;电脑研究和资讯技术;建设和测量;工程和技术;食物和营养学;健康科学;资讯和传媒;生命科学;护理,产科学,社区研究;药学;公共管理和法律;出版。该校每年向海外留学生提供数目可观的奖学金。目前提供给全日制自费留学生的奖学金每年可高达£1,000。

    The University of Hull  赫尔大学

  英国赫尔大学位于英国东部,滨海城市Hull市。是一所教育质量一流的传统的综合性大学。自1993年以来65.2%的学科被评为教学优秀学科。学生总数:15,000人,国际学生总数:1,300人。学费(2002-2003):理工科-8,950英镑,文科-7,250英镑,MBA-8,950英镑。

    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   阿伯泰?邓迪大学

  阿伯泰?邓迪大学始建于1888年,学校下属四个分院:Computing & Advanced Technologies, Dundee Business School, Contemporary Sciences, and Social & Health Sciences.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大学

  赫特福德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的赫特福德郡,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富有特色的现代化新型大学,现今已成为拥有100多个专业,包括从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课程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培养实用型的工程技术人才和现代化的管理人才。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赫德斯菲尔德大学

  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坐落在约克郡西部的赫德斯菲尔德城镇内,该大学的学生来自英国各地和世界60多个国家。该校提供以下专业课程:建筑(国际)、会计与财政、商业研究、商业与财政、商用计算机、法律/商法、经济学、管理学、市场学、零售与批发、创新图像设计、摄影与市场学、国际餐饮与酒店管理、旅游与休闲、运输与后勤、音乐、英语、媒体研究、戏剧研究、历史与政治、保健与产科与护理、社会工作与心理学与社会学、足病学与手足病学与理疗、时装设计、纺织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技术与工程、信息技术与数学与统计、互动媒体(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工程、化学与生物科、营养与食品科学、地理与环境科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建于1410年,是苏格兰最老也是最好的大学,它是在全英国继牛津和剑桥大学之后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大学除开设广泛的本科和硕士课程外,还开设了以下预备课程:大学本科预科课程:专为有志申请英国顶尖大学的优秀中学生设置;商务及英语文凭课程:专为具有三年大专学历但欲申请英国优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设置;工商管理硕士预科课程:专为具有非商业管理学士学位但想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学生设置。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建立于1965年,现阶段该校主要分为三部分:文科,理科,社会科学及医学。提供超过120门不同的学士学位课程,超过100门的硕士和博士课程。

    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

  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隶属工程学系,拥有高水平的教学及研究质素。应用理学硕士课程概念由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首先发展起来,制造工程学院是欧洲同类型最大的科技发展中心。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The University of Greenwich (SH)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拥有英国最好的建筑与园林设计专业,她的校园建筑群号称英国的凡尔赛,五个各具特色的校区宛如泰晤士河畔的明珠;四十多万册的藏书,1100台联网计算机,丰富的资讯和先进的设施吸引了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在校生在这里进行几百种专业的学习,其中的计算与数学学院的防火工程小组闻名于世。今年,格林威治大学国际部主任将亲临展会面试招收申请一月开学课程的学生,为合格学生当场发放录取通知书。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