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指点备考方略 高考名师与你面对面 > 正文

“精华”就是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3/10/18 18:02  精华听课网

  精华:是指事物最重要、最好的部分。

  “精华”复读班,就是复读班中的精华。

  从九月八日开学典礼到今天廖校长精彩的讲话,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三周,至此,我们已经见到了所有任课老师。所以,我们有权利也有义务与廖校长以及为“精华”挥洒汗水的
老师们聊一聊我们对精华的感受。

  精华使我主动。以前,我对学习很有兴趣,但是对时间的利用率很低。这是我高考失败的一个原因。高三,基础差和习惯坏使我对老师的复习课毫无兴趣,总想自己复习,所以总渴望时间多一些。每临近统考,就盼望放假,每次放假前,比如“十一”,我总是心潮澎湃雄心壮志地计划一番,结果总是事与愿违,最后连作业都没完成。每次放假前我都警告自己:“千万不要再这样了。”结果还是如此,就连一模前的“五一”长假也难逃厄运。于是,我就一遍又一遍重奏着渴望时间与浪费时间的旋律。现在想来,由于我过于奢望以天为单位的时间,而忽视了身边唾手可得的分分秒秒。上了“精华”复读班以后,每天有三分之二的时间由我自己管理,充裕的时间足以改变我的不良习惯。渐渐的,我的效率提高了,并且复习变得有规律了。兴趣是学习的不竭动力,主动性是兴趣的体现,而使被动变为主动的魔棒就是在“精华”名师指点下的特殊安排的充分的自学时间。

  精华使我上进。原来,妈妈总说我没有上进心。我从不反对,因为我的确很容易满足和盲目自信。在精华,除生物外,各科都分层教学,我第一次尝到了竞争的滋味。我的语文、物理、化学分在二班,这里有很多单科成绩或总分很优秀的同学,我觉得自己很渺小。这种感觉从来没有过。同时我也感到高兴,因为适当的压力对我是有好处的。数学和英语我考得不好,分在二班和一班,虽然我学得比较轻松,但是我总有一种想超过他们的冲动。

  另外,我觉得班里风气特别好,同学之间像朋友一样,课堂纪律也很好,最重要的是老师们的课讲得很好,并且非常认真负责。

  听廖校长介绍复读班的情况,我真庆幸因为听精华学校的“让你的学习卓有成效”系列讲座而偶遇了精华复读班的现场咨询会,不然我现在已经上了不知什么样的复读班了。

  相信每一个同学对廖校长的讲话都会深有感触,相信没有一个人会对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无动于衷,衷心祝福精华收获“奇迹”!

  用最简洁的语言诠释精华复读班,就是“精华”!(袁冬妮)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