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今年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两年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3/10/29 12: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郑超) 本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招考的形式和内容做了调整,公共科目考试和专业考试要分两次报名,并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有效期延长至两年。

  记者从市人事局了解到,这次社会招考与以往的社会招考不同,在考试的组织程序方面,公共科目考试和专业考试要分开报名,公共科目考试报名不设具体招考职位,考试合格
后方可参加专业科目考试报名。除此之外,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者取得《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该证书有效期延长为两年。在有效期内,持证者可根据招考单位规定的报名条件,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今后,公共科目笔试将定期在每年五六月份举行。

  这次招考共有职位约600个,分布在市属单位和区县有关部门。公共科目笔试报名时间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专业科目的报名及考试工作安排在12月份进行。请登录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www.bjp.gov.cn)、北京人事考试信息网(www.Bjpta.Gov.cn)和双高测评网(www.ggcp.com.cn)了解详情。

  据悉,本次招考对象不包括2004年应届大学毕业生,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公务员录用考试将另行组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务员考试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