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日本名校大学生组建俱乐部欺骗花季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3/11/19 11:48  信息时报

  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以及东京大学等几大高等院校不仅在日本国内大名鼎鼎,在世界上也享有盛誉。然而最近日本警方逮捕的十几名强奸犯竟都是这几大名校的学生,他们承认自己利用母校招牌,组建强奸俱乐部,强奸多名花季少女。

  早稻田大学学生牵头

  据英国媒体11月18日报道,最近东京警方逮捕了东京大学的一名男生高山友之,此人伙同另外7名男子,在东京一家夜总会的楼梯间里强奸了一名18岁的女生。此前警方已经陆续逮捕了十几名强奸犯,分别是日本最有名的几所私立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和学习院大学的学生。这些学生供认,由早稻田大学的学生牵头,他们一起成立了一个“超自由俱乐部”,通过搞联欢活动等办法强奸少女,其成员最多时超过40人。

  诱逼少女参与色情活动

  这些学生说,他们充分利用了著名高校学生这一身份,使强奸行为屡屡得手。在日本,很多中小学生刻苦学习,就为了将来能进入早稻田大学、东京大学等几大名校。因此这帮男生就以名校大学生身份邀请她们参加“超自由俱乐部”的活动,然后在活动中采用灌酒等伎俩把她们弄得昏昏然,再禽兽般将她们强奸。据一些受害女学生透露,有时“超自由俱乐部”的成员还会诱逼她们参与一些色情活动。

  现在,东京地方法庭已经审讯了6名“超自由俱乐部”成员。这么多学生参与强奸,也令很多日本人震惊不已。一位老人说,私立大学有一些官宦或富豪之家的孩子,难免会有纨绔子弟,但国立的东京大学怎么也陷入这一丑闻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