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上海明年艺术高校招生1月3-4日网上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3/12/22 11:2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郭颖)

  2004年本市普通高校艺术院校(系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专业考试报名咨询活动定于2004年1月3日-4日通过网上咨询的方式进行。

  据悉,2004年凡报考本市或外地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系科)的考生,均须先办理文化考试报名,然后再办理专业考试的报名。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文化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2月下旬开始,由各区县高招办组织集体报名。报考艺术类院校(系科)的往届生、应届“三校”毕业生和全国卷考生,须于2004年1月8-12日先到有关区、县高招办(应届“三校”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地、在职职工在单位所在地、往届生和全国卷考生在户口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办理文化考试报名。

  无论是报考本市还是外地艺术院校(系科)的考生都必须在取得“艺术专业考试凭证”后,带好本人高考报名号、身份证、报名费、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数张(报一所院校需三张),直接到院校所设的报名点报名(报多所学校专业加试的考生,须事先将取得的“艺术专业考试凭证”复印多份)。

  据了解,本市2004年部分院校艺术设计专业招生继续试行专业考试联考。参加这些院校组织专业考试联考的考生,须于2004年1月17日-18日上午9:00至下午4:00到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原平路55号)办理联考报名。报名时须凭取得的“艺术专业考试凭证”,同时带好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号、报名费、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数张(联考专业报名需二张,每报一所院校另外再需三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