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商务英语月”做热身 “2004精品学习年”超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12/22 13:26  精品购物指南

  作为“精品商务英语月”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由本报与新浪网教育频道共同主办的“2003北京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峰会暨授牌仪式”于12月18日下午在北京如期举行。华尔街英语、北京ABC外语学校、EF北京学校、洋话连篇语言培训中心、派特森国际英语等十余家知名培训机构的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就读者关注的2004年北京商务英语培训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七家被读者和网友评为“2003北京商务英语知名品牌”的机构在会上喜获奖牌。

  《精品购物指南》总编辑张书新、副总编辑管洁、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参加了会议。会上,张书新总编辑宣布,随着“精品商务英语月”活动进入高潮,“2004精品学习年”系列活动已经拉开了序幕。

  2004年“精品学习年”启动了

  “2004年精品学习年”系列活动是由《精品》策划、新浪网等数家单位共同举办,为广大学习者提供学习指南,为名牌培训机构提供展示平台的活动,活动将历时一年,每月推出一个主题。

  虽然2004年还未到来,但《精品》与新浪网在今年12月以来推出的“精品商务英语月”活动已经为“2004年精品学习年”做了很好的热身,可以说,它已经拉开了“2004年精品学习年”活动的序幕。

  张书新总编辑表示,《精品》是一个“不断创新”的媒体。“2004年精品学习年”系列活动的推出,表明《精品》已经更深层次地介入到学习市场中,《精品》愿意为打造北京学习市场,建设学习型城市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读者试听团12月28日首发

  “2004年精品学习年”全年的主体活动是由《精品》组织“读者试听团”到各培训机构进行试听和选课。

  12月举办的“精品商务英语月”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便是组织读者试听团。自12月1日该活动启动以来,本报已经收到近600名热心读者的参与申请。经过周密策划和安排,首次读者试听团将于12月28发团,分批前往各知名培训机构试听、选课。

  《精品》愿与更多机构合作

  开展“2004年精品学习年”系列活动,《精品》期望更好地为广大学习者提供服务,离不开众多培训机构的支持合作。而对于各种培训机构而言,“学习年”活动也是一种积极有效的市场推广活动。

  为此,《精品》愿与更多在英语培训、管理培训、资格认证领域拥有实力的机构进行合作,由机构为读者提供免费试听和优惠购买课程的机会,由《精品》协助各机构进行招生。欢迎播打本报合作热线:13051385323。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精品购物指南·职场金才》》共建专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