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自学考试 > 正文

《考试 自考版》杂志12月26日在京正式创刊

http://www.sina.com.cn 2003/12/29 09:56  新浪教育

  12月26日,《考试 自考版》创刊发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在全国考办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夏大地教育网(www.edu-edu.com.cn)协办的《考试自考版》杂志,正式创刊并面向全国发行。来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地方各级考试办公室、国家自学考试专家组、全国各地民办高校、企业代表以及驻京媒体记者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着服务于广大自考生的宗旨,在全国考办的指导下和支持下,《考试 自考版》杂志将成为广大自考生立志成材的良师益友。《考试 自考版》立足于自学考试教育特点,是以考生为核心的自学考试领域内全国发行的专门刊物。它的发行将为全国各地自考生提供最直接的咨询服务和考试辅导帮助。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考试中心领导赵亮宏先生、光明日报社领导副总编薛昌词先生先后致词,预祝《考试 自考版》杂志发行取得成功。随后,华夏大地教育网络董事长张宏任先生对《考试 自考版》杂志、华夏大地教育网(www.edu-edu.com.cn)做了简要介绍。

  《考试 自考版》杂志 包括"每月视点"、"考场动向"、"政策导航" 、"开卷有益"等栏目,第一时间锁定关键的政策时讯,囊括各专业最新试题,重点难点,同时有明师指路、高参点评。 《考试 自考版》关注自考学子的未来,为自考生朋友打开就业信息之窗,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学业与前程并重。

  《考试 自考版》旨在营造自考生的乐园,是展现个人才华、畅谈自考感悟的天地,让广大自考生以学会友,相伴前行。会上,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松涛先生对此作了全面介绍。

  华夏大地教育网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终身学习,构建全球化学习社区的理念,一直致力于网上自学考试辅导,经过几年的发展,华夏大地教育网已经在高教自考、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研究生课程辅导、取证培训、外语培训、管理培训等领域开拓了全新的教育培训模式,仅自学考试网络辅导课程就涵盖了44个专业,课程总量300门,在线学生6万多人,已经成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网上自考助学单位。

  华夏大地教育网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重要合作伙伴。2001年1月,华夏大地教育网与全国考办签署协议,合作推出自考信息网上发布窗口--- "高教自考信息之窗";2001年5月,华夏大地教育网特别出资500万元,设立"华夏大地教育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奖励金,用以奖励优秀自考生和自考工作者;非典期间,华夏大地与全国考办联合推出"直面非典无所惧自考免费网上学"活动,向全国600多万考生免费开放40门自考辅导及技能培训课程,又向北京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网上课程学习卡,在全国掀起网络学习的热潮,期间共有近12万人参与;此外,华夏大地教育网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建立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www.ncre.cn),为全国每年200多万考生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和助学服务。

  可以预见,随着《考试 自考版》杂志的发行和各地合作关系的建立,将在全国引发新一轮的自学考试学习热潮。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皮肤癣,靓丽肌肤 ·280-1680元治愈糖尿病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