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广东2月连开50场招聘会 高学历者免票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9 14:39  信息时报

  共提供20多万个岗位 高学历求职者免票进场 广州2月份日均1.5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王道斌)记者了解到,南方人才市场、广东省人才市场等人才市场2月份共有超过50场的招聘会,共提供20多万个岗位。时间从大年初八即元月29日开始。

  每场保证招聘企业450家

  据南方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每场招聘会都可保证有450多家企业进场。

  这位负责人说,在2月招聘活动月里,他们安排的36场招聘会连续在华普大厦、精典大厦等地举行,招聘范围几乎涵盖所有行业,其中营销人才专场、IT人才专场、技能技术人才专场所占比重较大。

  据悉,锐旗人力市场和省人才市场也将在1月底至2月底之间,推出15场招聘会,加上其他人才市场,一个月内招聘会总数将超过50场,提供岗位超过20万。

  高学历求职者免票进场

  对高学历者而言,招聘会将给予更多优惠。

  南方人才市场表示,本科毕业一年、大专毕业两年,本科毕业两年、大专毕业三年,以及硕士以上学历的三种人才,在所有招聘会中均可以免票进场。而锐旗人才市场则表示,只有大专以上学历或有中级以上职称资格的人才,才可进场应聘。

  据有关专家分析,应届大学生仍将是新春职场的主力。南方人才市场一位负责人介绍,虽然节前不断有应届大学生专场,但当时大学生选择较多,时间也比较充裕,而春节后,学子们普遍紧张起来,加上考公务员失败,招聘会便成主要求职阵地,根据往年经验,一些学校的老师甚至会带队前来应聘。

  同时,刚领取了年终奖的白领,也把高就目光投向招聘会,而不少企业在流失人才后,年初纷纷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因此供求两旺势必出现。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