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考研英语考前“泄露”作文试题者系在湖南发帖

http://www.sina.com.cn 2004/01/20 11: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1月18日,记者发现在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开考前两分钟把作文试题贴在“考研论坛”上的网友“南方之南”是在湖南省上网发帖的。

  由于该“考研论坛”(bbs.kaoyan.com)可以显示发帖者的IP地址,记者注意到“南方之南”的IP地址为220.170..,而在1月17日00∶48∶56,一位网名为“kaoyan119”的网友回复了一篇内容为“楼主的IP是220.170.165.68”的帖子。经记者调查,220.170..
这个范围的IP地址都是在湖南省,因此可以断定“南方之南”是在湖南省上网贴出英语作文试题的。

  同时,记者又发现“南方之南”在1月10日16∶03∶19曾经发了一篇题为“英语考试的一个翻译”的帖子,内容为一道翻译题,并加上一句“很简单,可惜不知道其他的怎么样”。而后其又分别在16∶17∶35和16∶40∶40贴出了四道翻译题(其中一道和第一次所发相同),记者经过核实,均为今年考研英语科目的翻译试题。虽然此时已经开考两个多小时,考生已经可以离开考场,但记者注意到考场规定考生不得把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此外,1月15日上海某媒体曾经报道《考研英语试题从复旦BBS漏出上海警方介入泄题案》,经上海市公安局有关人士证实,上海警方确实对此事进行了了解,但并没有立案。(记者 周凯)

  相关专题:200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