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看电影上网吃年夜饭 留校大学生过年不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4/01/24 10: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

  记者昨天从市教委有关部门获悉,所有在上海高校留校过年的学生都将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昨晚,同济大学留校的550名外地学生在大礼堂内欢聚一堂,品尝着学校为他们举行
的53桌大家庭年夜饭。与此同时,800多名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也济济一堂,提前吃上了年夜饭。

  复旦大学为春节期间留校的20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共计4万元的节日慰问金。院系还发放了15万元应急基金,用于解决贫困学生回家的路费问题,共有265名困难学生得到路费补助。上海电力学院和上海外贸学院的每位贫困学生都得到一套保暖内衣或一套围巾手套。华东理工大学对来自甘肃、云南地震灾区的同学发放了冬衣。

  另外,各高校还为寒假不回家的学生开放了图书馆、电脑房,每天为他们放映电影。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