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北京春季招聘热潮 今年最大招聘会14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1/31 21:07  新京报

  本报讯 春节未过,各大招聘会展位预订已基本结束,元宵节后北京大中型招聘会将陆续展开,北京春季招聘高峰即将到来。年后首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于2月12日举行,2月14日、15日将举行今年北京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招聘会。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市场部宋经理介绍,2月12日将在农展馆举行北京地区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北京市人事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和北京市

  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350个展位已基本预订完毕,240余个参展单位预计提供6000多个岗位,现场可容纳1万多人。宋经理补充,去年11月23日、今年1月17日已分别开过“研究生专场”和建筑、房地产专场,故本次招聘会将主要面向大专及大本学历,硕士较少,且建筑行业专业职位极少。宋经理介绍,原则上招聘会对全国所有毕业生开放。

  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部郭经理说,2月14日、15日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004年北京人才大市场”综合性招聘会,其中2、3号馆为高科技企业馆,6、7号馆为外企专馆,其余为综合性场馆,预计展位1400个,新增200多个,提供岗位1.5万个左右,展厅可容纳超过5万人。

  郭经理介绍,今年经济形势好转,参与招聘的外企增幅较大,尤以外商驻京代表处居多。此次招聘国企、事业单位较少,主要是民营、股份制企业。招聘会对所有社会人士开放,门票10元,与“毕业生专场”不同,大部分单位要求应聘者有工作经验。

  据了解,2月22日农展馆还将举行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记者 申剑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招聘会新闻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