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深圳2004高考报名将于2月12至2月15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2 11:09  南方都市报

  高考12日起报名 往届生及外地深户应届生须本人填表并现场摄像

  本报讯(记者张小玲) 深圳200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将于2月12至2月15日进行。凡深圳户籍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事先核准户口及其他报考条件,集体办理报名手续。

  往届生及本市户籍在外地中学就读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持深圳市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或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同意报考的证明、会考合格证或高中会考成绩,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设在翠园中学(负责罗湖区、福田区、盐田区户籍考生)、南头中学(南山区)、宝安中学(宝安区)、龙城中学(龙岗区)的考生报名服务站报名。报名时须由考生本人填表并现场进行电子摄像。

  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统一考试(即高职类考试)报名时间将于2月14至15日进行。凡报考高等职业院校“3+1”或“3+专业技能课程”考试的职业高中、中专(含成人中专)、中技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核准户口及其他报考条件,集体办理报名手续。往届中职毕业生及本市户籍在外地学校就读的应届职高毕业生,持深圳市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或职高成绩证明及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同意报考的证明,考生本人到市电子技术学校报名站(皇岗路3009号)报考,并办理电子摄像。

  凡报考艺术类、体育类的考生,均需先参加文化课高考报名,报名时均需在报名电脑卡中填涂艺术类、体育类考生信息点。

  蓝印户口考生须回户籍户口原地参加高考。但原户籍户口属广东省内户籍,又在深圳市读高中的考生,可申请在深圳办理借考手续,并核验全户人员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凡在深圳市借考的考生,不能享受深圳市户籍考生的待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