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成立 赵本山担任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3 12:26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2日电(记者李桂玲) 由辽宁大学与内地著名艺人赵本山领导的辽宁民间艺术团合作建立的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2月2日在沈阳成立,赵本山担任该学院院长。

  据辽宁大学校长程伟介绍,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是经辽宁省教育厅正式批准的全日制艺术类本科学院,旨在培养表演、导演、编剧等方面的高级人才。

  学院现设有表演和戏剧影视文学两个专业,表演专业包括影视表演、民间艺术表演和导演3个主攻方向,这些专业已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学院今年2月下旬将开始面向东北三省招生,计划招生100人,今后还将根据社会需求逐渐扩大招生规模。

  本山艺术学院拥有占地20万平方米的实习基地,该基地建有排练场、摄影棚、实习剧场等。赵本山将定期给学生讲授表演技巧、艺术创作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将聘请一些知名演员、艺术家和学者到学院讲授相关课程。(完)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