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女大学生难抵诱惑 400元出卖自己后悔莫及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3 1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核心提示

  眼前的小美(化名)真的很美,漂亮的脸蛋像春天的桃花,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柳叶眉,微笑起来,一对儿浅浅的酒窝便会浮现在脸蛋儿上。举手投足间,透露出受过良好教育的她,让人很难将她和卖淫女等同起来。就是这个学习临床妇产科的在校大学生,竟将女人的宝贵“初夜”以400元钱的价码出卖了。1日上午,在鞍山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女子收教
所,小美悔恨的泪流成河,讲述了她在同学的引诱下,一步步走上卖淫之路的过程。

  利欲熏心接受同学引诱

  去年夏季,23岁的04届医科院校毕业生小美到北京等地实习。几个月后,她所带的积蓄快花光了,这时一个大学同学游说她,让她“陪客人”,说这样挣钱既容易又快。她犹豫了一阵子,没有答应。同学又劝,说在北京干一个月后,就回家过年了,神不知鬼不觉的,还可以将家里供她上大学欠下的债还上。经过近两个月的思想斗争,去年的11月19日,小美终于给同学拨打了一个电话。

  400元钱出卖宝贵“初夜”

  在那个晚上,一个二十六七岁的男子成了小美的第一个客人,当这个男子知道小美是处女后,给了她400元钱,算是对她的补偿。他劝她不要从事这行了,他可以帮助她找一份体面的工作。但小美的姐妹“教诲”她:“找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不要被他们的花言巧语骗了。”

  “迈出第一步真的很难,那天我回到自己租的房子里,感觉心里很委屈,一个人躺在床上,号啕大哭了一场。但后来我一想,已经这样了,只好盼望着快点挣钱,快点回家,重新做人。”

  去年11月24日,小美第六次接客,她与嫖客刚刚走到发廊老板提供的房子,钥匙刚刚插进锁孔,被北京顺义公安分局的民警抓获了。12月25日,她被移交到鞍山市女子收容教育所改造学习。

  老父白发让她幡然悔悟

  被收容后,小美的父亲和男朋友来看过她。小美说当时父亲一句话也没说,只默默地看了她10多分钟,然后偷偷地流泪了。“我发现,一夜之间,他的白发突然增添了许多。他给我买了一双旅游鞋,可能是寓意着让我走新路。父亲临走时,说了一句:‘你在这儿好好呆着吧’,头也不回地走了。他不相信,我怎么会走上这条路。”提起父亲,小美的眼泪又像断线的珍珠噼里啪啦落下来。“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怎么会走到这一步。我的一辈子让我自己毁了。想起噩梦一样的经历,我心中常常感觉到恶心,觉得要呕吐。”

  “一定要把我的痛苦经历告诉其他的姐妹,千万不要走这条路,不要把自己的大好青春毁了。如果我的经历能给他人一个警示,我也感到欣慰了。”(据千山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