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 正文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7 14:54  新浪教育

Institute’s Name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Country

UK

Institute’s Name(Chinese)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Website

WWW.UHChina.COM

Address        

College Lane, Hatfield, Hertfordshire(英国)

北京海淀区友谊宾馆颐园公寓62911室,邮编:100873(中国)

Postal Code

AL10 9AB

Contact person

   Ms Anna BattersbyDr Yonglong WANG

Title

 Administrator, International Office

Telephone

+441707286396
(英国)

010-68498940/1 (中国)

Fax

+441707284738
(英国)

010-68946229
(中国)

E-mail

UHChina@UHChina.com

Year of Establishment: 1952

Academic level:University,

Major area of professions/programs : Busines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anagement,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s, Art & Design, Health Studies, Law, Sciences, Education & Humanities

Current accreditation status in the local educational authority:

[Source of Information]: We are a Government University

Currently approved to issue academic degrees? Yes.

[Approved by]: UK Government Education Department

Number of on board students:

22,000

The ratio of Faculty Staff to students:

20-1

Ratio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o Chinese students:

10-1

Institution Description

创建于1952年的赫特福德大学,一直具有特色鲜明的教育传统和革新精神。由于在高等教育中不断革新和先锋作用,很快建立了卓越的声誉,成为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领先地位的一流大学之一。经过50年的快速发展,现今已成为拥有100多个专业,包括从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课程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办学宗旨是为国家培养实用型的工程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人才,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作为英国一所最新型的现代化大学,拥有英国最大最先进的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所有的教室配备计算机多媒体先进教学设备。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卓越的声誉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由于拥有最高比例的理工科学生,毕业生满足政府和工商企业界的需求,而声明远播欧洲和全球。目前,有22000名全日制学生,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海外留学生。

赫特福德大学正充满激情地迎来学校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新阶段,一个投资1.2亿英磅的新校区已经于20039月正式启用。该新校区是英国高等教育界最大的发展工程。新校区以de Haviland 命名,以纪念世界上第一架喷气式飞机的发明者Geoffrey de Havilland 爵士在航空领域所作的杰出贡献。赫特福德地区曾因世界上第一架喷气式飞机的诞生地而名震全球,现在她又一次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而这一次是因为赫特福德大学在高等教育界的先锋作用和作为二十一世纪最伟大工程之一的de Havilland新校区的建成。赫特福德大学位于伦敦北部30公里,坐火车25分钟可以到达伦敦市中心。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