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 正文

加拿大皇后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7 19:29  新浪教育

院校名称(英文)

QUEEN CITY COLLEGIATE

国别 

加拿大

院校名称(中文)

加拿大皇后学院

网址

www.canadaqcc.org

地址        

4400 4th Avenue, Regina, Saskatchewan, Canada

邮政编码     

    S4T 0H8

联系人

Jack Hui

职位

Director

电话      

(306) 781-7055

传真

(306) 781-7201

电子邮件

overseas@canadaqcc.com

建校年份

 1991

办学层次(大学/大专/高中/语言/预科/职业教育等): 大学学分转移课程、大学预科、高中、英语加强班

专业、学科设置:

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或其承认和授权的权威机构认可情况: 加拿大教育局立案,中国驻加拿大领事馆认证。

[信息来源]: 认可证书

是否具备授予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资格?

[信息来源]:

在校留学生数量

500

在校学生规模与师生比率:

201

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比率:

20%

皇后学院是一所私立的综合性学院,位于加拿大中部萨斯卡茨温省(Saskatchewan)省会里贾纳市(Regina)。城市环境优美、治安良好、民风纯朴。外国学生在我省留学期间,可以享受与当地人一样的免费医疗服务。皇后学院于1991年由加拿大萨斯卡茨温省教育厅立案核准成立。我们的优秀教育质量,得到萨斯卡茨温省教育厅的认可,并于1995年获得省教育厅颁发独立考试资格证书。

皇后学院拥有独立校舍,占地面积约6.5公顷,环境优美。校园拥有办公楼、教育楼、室内运动室、图书馆、音乐厅、大礼堂、餐厅、男女生宿舍等现代化设施。我校师资优良,提供下列课程:

大学认可课程:

我校提供大学学分转移课程,学生修读的课程得到加拿大十多所著名大学及美国大学的认可,可以直接转为所选大学的学分。其中包括多伦多大学、滑铁庐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麦基尔大学、里贾纳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

第九至十二班(大学预科)课程:

毕业生成绩由省教育厅统一发出,得到北美州各大学的认可。学生只需要根据我校大学预科成绩和自己选修科目,就可以直接进入加拿大或美国各大学就读。

英语加强班及夏令营:

       我校与其它学校最大的分别是:英语程度比较差的学生,可以免费参加我们的英语加强班。

海外报名处

香港德辅道中238号盐业商业大厦151503

电话:(8522851-0839     傳真:(8522851-0804

E-MAILintercan@netvigator.com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