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 正文

HTMI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2/08 10:32  新浪教育

院校名称(英文)

HTMi,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国别 

瑞士

院校名称(中文)

HTMI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

网址

www.htm.ac.uk

地址        

HTMi, Hotel Campus Mariental Panorama, 6174 Soerenberg, Kanton Luzern, Central Switzerland.

邮政
编码
     

 

联系人

 

职位

 

电话      

0041 41 488 1125

传真

0041 41 488 2344

电子邮件

HTMacuk@aol.com

建校年份

 

办学层次(大学/大专/高中/语言/预科/职业教育等):

专业、学科设置:

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或其承认和授权的权威机构认可情况:

[信息来源]:

是否具备授予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资格?

[信息来源]:

在校留学生数量

 

在校学生规模与师生比率:

 

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比率:

 

HTMI是一所优秀的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学校的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您学习的理想之地。

瑞士HTMI国际酒店放学管理学院是瑞士众多学院中唯一一所由政府权威认证机构----英国国家教育认证委员会(BAC)的认可,学院颁发的文凭及证书国际认可。

HTMI学院的学士学位由英国公立大学阿尔斯特大学(本专业排名全英前2位)、伯明翰大学(全英综合排名17位)颁发。学生在HTMI完成文凭、高级文凭后可继续就读获本专业的学士学位,也可前往英国及美国公立大学继续攻取学士学位,只需一年时间可获取硕士学位。

HTMI学院设有学士学位课程和研究生文凭课程,课程内容由工商管理的基本科目及酒店旅游管理的专业课程组成。这种课程设置不仅使学生掌握了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同时还为学生今后成为国际人才奠定了实践基础。带薪实习是教学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学士学位的第一年、第二年及研究生课程的第一年均安排有5-7个月的带薪实习,学生将有机会把在学院获得的理论知识和技术应用在实际工作上。瑞士政府规定学生每月的最低薪金不低于2000瑞士法郎。

学院是世界多家行业协会会员并与许多世界酒店协会组织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往来,这些将为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联络处:西安市莲湖路73号教育宾馆417       邮编:710003

电话:+86 29 7322309 / 5233480

传真:+86 29 7322659 / 5239414

E-mail: Cassielarmour@hotmail.com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