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万余毕业生掀起武汉今年首轮求职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4 15: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雷雨 实习生王晶 通讯员买伟波 王湘雷) 昨日,春季人才交流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万余名毕业生涌入招聘现场,从而迎来了今春首轮毕业生求职高峰。

  此次大会共吸引了2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岗位5300余个。其中,营销、IT技术方面人才需求众多。昨日一早,大批求职者赶到武展门口。上午9时大会开馆时,久违的场面出现了:数千名求职者自觉排成4条长队,等待进场。到10时,进场人数达到顶峰,场
面爆满,几乎每个招聘展位上都挤满了众多求职者。

  武汉理工大学的王毅告诉记者,昨日他和同学6点就起床,早早来到招聘会场,以便抢得先机。

  今年是我省应届高校毕业生最多的一年,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多达17万,较去年多出4万。然而,由于毕业生中考研族、考公族的增多,造成春节前求职毕业生反而少于2003届的奇特现象。春节一过,大批心里没底的考研族、考公族纷纷加入求职大军,由此掀起了毕业生求职的首轮高峰。

  今日,该招聘会将继续举行,仍将有2000多个岗位可供毕业生们选择。

  又讯 昨日,光谷新春首场招聘会——高新技术人才专场招聘会落幕。武汉·中国光谷人才市场提醒,由于岗位仍有空缺,求职人员仍可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发至该市场,由市场工作人员转至各光谷企业,也可致电该市场进行咨询,电话:87497010。

  另悉,光谷还将于26—27日举办创业街招商暨人才交流会,届时组委会将有免费交通车从华科大南大门至会场接送求职人员。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