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校园揪出杀人淫魔 “校工”嫖娼后杀人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0 15:55  沈阳晚报

  汇文中学临时工李春刚为摆脱卖淫女的纠缠,制造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杀人碎尸案。2月19日,浑南警方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工作,破获了这起错综复杂的疑案。

  惊:排水沟有袋女尸!

  2003年12月14日11时许,浑河站乡金家湾村一村民路过排水沟时,看到沟里有个蓝
白相间的塑料袋,捞上来打开,一个人头露出来,还有胳膊和大腿。接到报案后,浑南公安分局民警赶赴现场勘察发现,编织袋里装的是被肢解的女性头颅和四肢。经技术人员分析,这些尸块与12月13日在苏家屯区一排水沟发现的部分尸块是同一被害人。

  疑:被害人是卖淫女?

  警方在对暂住女性人员查找中,了解到一名暂住在浑河站乡前榆村的何某,于去年12月12日外出后下落不明。得知这一情况,民警立即来到该女子暂住处,从出租房房主处得知此女交往十分复杂,可能从事卖淫活动。从女子的生活照片上看,与女尸相貌依稀相似。

  民警几经周折找到了何某的母亲和姐姐,二人辨认后,也无法确定被害人就是何某。民警通过调查了解到一条重要线索:何某失踪前在暂住处曾接到一个电话,据到她家串门的一名男子称,有人要找她“过夜”,就匆匆离开,再也没回来。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将视线集中到和何某交往最密切的河南来沈打工人员黄某身上。

  悔:嫖娼惹上大麻烦

  民警找到了黄某,他承认有嫖娼行为,还给何某介绍过一个叫“李刚”的嫖客,但不承认杀害了何某。黄还提供了“李刚”在何失踪当天,与何某联系过这一重要线索。

  经调查,“李刚”真名叫李春刚,男,36岁,吉林人,去年10月份来沈打工,在汇文中学干杂务,就住在学校内。民警在李春刚的住处将其抓获。经审讯,李春刚交代了杀人碎尸的经过。去年12月12日晚,李春刚给何某挂电话,约何来他在学校的住处嫖宿。两人发生关系后,何向李借钱。李怕何长期纠缠自己,就残忍地将其勒死、碎尸,并将尸块抛至苏家屯区和新区金家湾村的排水沟。(崔平 宋宇)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