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今年扩招3000人 全为广东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1 21:37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薛冰 通讯员孙宏志) 记者昨日从华南理工大学获悉,今年该校的招生规模将大幅度增加,2004年招生总计划为6700人,比2003年增加3000人,增加的3000人招生计划全部为广东省生源。华工成了广东招生大户。

  昨日,被列为国家重点建设34所大学之一的部属重点高校华南理工大学率先向社会公布了其今年的详细招生方案。据悉,今年该校本科招生总计划为6700人,在招生章程中有
比较大的改革。

  在招生专业结构上,今年该校将作出较大调整,学校将成立10个新学院,新增加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景观建筑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资源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人力资源管理、环境科学、给水排水工程、生物技术、广告学、编辑出版学、舞蹈学(企业文化方向)、艺术设计(艺术造型设计)、旅游管理等16个专业,后7个专业放在新校区招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