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中央戏剧学院将在四川招编剧 全部是本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4 10: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曹丰) 昨日,中央戏剧学院四川招生负责人致电本报记者,称该校戏剧文学系的新设电视剧编剧专业将首次面向四川招生。由于该专业全国计划仅20人,估计竞争将十分激烈。

  据了解,今年中戏在川将招收三个专业,且全部是本科。这三个专业分别为,电视剧编剧、戏剧批评、戏剧文学。全国计划共60人,进校后学习一年基础,从中再发现20名电
视剧编剧苗子予以重点培养。该招生负责人表示,四川考生在语言方面很有天赋,目前中戏戏剧文学系四川学生比例很高,四川话成了该系流行的“第二语言”。

  据悉,上述三个专业文理生兼收。报名时间:3月15—16日。考试时间:3月18日上午:命题散文写作(笔试);下午:语文知识与命题故事编写(笔试)。3月21日上午9点发复试榜、办理复试手续,下午口试。3月22—23日继续口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