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精品学习之星”第1期候选人:Maggi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5 17:06  精品购物指南

  姓名:Maggie

  职业:广告公司职员

  星座:射手

  爱好:健身、唱歌

  学英语的故事

  我从2003年11月开始在华尔街学习,目前已经学到U1级。

  以前我学英语主要靠在大学里上课、自学、背单词等基础教学常用的那一套方法,那时候我的英语基本功还算扎实,写作不错。然而在旧的英语教学体制下,不太注重听说,而且这方面很少有机会练习。自己感到很苦恼,因为一张口说话,就是典型的中国英语,遇到过很多次能和别人交流的机会,也都因为我在听说方面的不自信而错过。

  我来华尔街学习主要是听朋友的介绍。我男朋友原本的英语水平一般,在上了华尔街的英语课程后,有了明显的提高,到英国后很快适应了当地的语言环境。还有一个对我触动很大的例子是我舅妈,她都40多岁了,也是从零学起,现在敢开口说英语了。他们在听说方面的迅速提高促使我选择了这家机构。

  在这里学习,感觉环境很轻松,学习压力不大,让我对英语非常有兴趣,可以说在玩乐中就将英语学好了,这是我感觉最好的地方。我觉得在学习的过程中,上外教的课、直接与外教交流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除了外教的课程外,我还尽量参加华尔街组织的英语角,并争取多看原版电影,全方位提高我的各项英语能力。我觉得虽然学习时间不长,但在英语发音的语音、语调方面都有提高,这让我在与人交流时很有自信,也敢开口和人直接对话了,并且在听、说时的“时滞”也缩短了。当然,课后结合自学也对我英语水平的提高起了很大的作用。我觉得如果坚持学下去,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

  学习心得:我想说的是,要想学好英语,不管外界环境如何,自己的努力最重要。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精品购物指南·职场金才》共建专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