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精品学习之星”第1期候选人:洪明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5 17:08  精品购物指南

  姓名:洪明妍

  职业:大学生

  星座:天蝎射手座

  爱好:很多美好的事物

  学英语的故事:

  从以前大人眼中不懂事的孩子,到孩子们眼中的大姐姐——甚至有时极不情愿听到的“阿姨”,如今,小女子已经是两张儿的人了,说来也有不少的学习经历,其中有不少是怀着满腔热情的,有的也曾轰轰烈烈过。然而,我那勇于知难而退的优良品德却敢于否定一切。当然也有幸存者了。其中之一,就是这片很多人都在或被迫或心甘情愿地辛勤耕耘着的肥沃土地——English!

  细数起来学习英语也有11年了。在受这个“漫长”的数字强烈冲击的同时,一股心酸又油然而生——我佩服自己,甚至佩服大多数的学生学习英语的耐力。然而,如今的口语水平较之11年的学习历程却让人感到惭愧。于是,从未参加过任何专业英语培训的我,在经历了第一次四级考试的打击后,为了扭转被打击的窘困局势,我毅然决定开始寻找新的突破方法。

  在经过一番搜索和仔细权衡后,我选定了目标:派特森英语。在经过阅读、听力、语法、口语的测试后,我的课程顾问为我选择了学习Intermediate One的课程。我每天被安排两节外教课和一节中教课。

  记得第一次外教课上,我曾经为说不出来一句要表述的话而急得满脸通红。当听到“You are a shy girl!”时,我都无奈了。现在的我,虽然只在这里学习了不到一个月,但绝对可以做到兵来将挡了!虽然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表述不清的时候,因为毕竟受到词汇量等因素的限制。但这并不影响我练习用英语对话的热情,甚至有时还要和其他的学员辩论一番呢。我有信心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奔小康”!

  学习心得:通过近一个月的学习,我认为自己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学会了用英语去思考。这应该是学好英语的关键一环!有了在这方面的学习经验后,我又萌生了学习法语的念头。当然了,首先要将英语进行到底!其实不论你学什么,都要把所学内容融入自己的血液,这样才可以学会、学精。就拿学语言来讲,好的培训中心、好的老师只是外因,真正起决定作用的还是自己,需要自己主动去记、去练习、去思考!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精品购物指南·职场金才》共建专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