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精品学习之星”第1期候选人:王思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5 17:12  精品购物指南

  姓名:王思聪

  英文名:Steven

  职业:学生

  星座:摩蝎

  爱好:运动、唱歌

  学英语的故事:

  今年5月份我就要到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就读酒店管理专业了,在学校里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英语,但是我还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尤其是交流和表达能力,这对我到英国后的继续学习和深造十分重要。

  我现在在ABC外语学校学习B Level的课程,我的授课教师都是英、美国家的外教老师,在这里我很用功,老师们都十分关心我。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我感觉自己的英语明显的进步,在听力方面我已能适应较快的英文语速和发音方式,听懂较复杂的内容。在学校里每天都有各种活动,Role Play是其中最有趣的活动之一,在活动中每天都会由学员推选出当天的“Role Play之星”,我觉得成为ABC的Role Play Star,是对我们自己努力结果的肯定,是一种荣誉,因此,我认真的准备,连续三次获得了Role Play Star,这对我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同时更增强了我的信心。

  目前我正准备继续学习下面的课程,争取利用剩下的一个多月的时间,达到我的即定目标——听力无障、口语流利!

  学习心得:在背单词时我总结出的经验就是,先要读准,不用先特意记词汇的拼写方法,先自己想想按读音规则应该如何拼写,再将不规则的字母特殊记下来。平时背单词时,尤其是比较难的词,可以用一些特殊方法记忆,例如:把十个词分别写在十个手指上或把需要背的词写成小纸条放在兜儿里,没事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争取在交流的时候多用刚刚学过的词,这样记忆的效果更佳!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精品购物指南·职场金才》共建专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