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树立新时期的学习榜样!寻找精品学习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5 17:17  精品购物指南

  你无法抗拒学习的魅力。当学习成为一个城市的风气,一种众人追逐的时尚,一项最有价值的自我投资,有一些“学习之星”在我们身边闪现出来:在精品读者试听团的活动中,我们看到了,赵冶虹、谢超,他们每次如约而来参加商务英语试听的热情让我们感动;在EMBA班和各种形式的管理培训课堂上,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精英阶层出于对管理新知的渴求而选择了重新学习,持续充电;在各类琳琅满目、或“土”或“洋”的职业资格证书背后,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职业人士为了构建个人无法取代的专业优势,走在了考证的大路
上……

  学习为你的职场提升创造动力,同样,学习本身也需要动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此,《职场金才》展开“精品学习之星”评选活动,为你确立新时期的学习榜样!

  《职场金才》每周在商务英语版(或管理培训版和资格认证版)上推荐3至5名候选人,由读者在精品网和新浪教育频道进行即时投票。请读者关注本期推出的三位候选人。

  每月按得票情况评选出一名“精品学习之星”,获奖者将得到价值3000元的免费培训机会(培训内容根据候选人情况而定)。

  候选人条件

  1.年龄22岁至40岁;

  2.目前正在参与英语、管理、资格认证三类培训或有参加培训的意向。

  报名办法

  本次“精品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的候选人除了从精品读者试听团成员中选拔以外,还可通过以下途径产生:

  1、学习者本人自荐;

  2、由培训机构推荐优秀学员;

  3、读者可推荐身边热衷学习的亲友。

  请将候选人的姓名、职业、生日(星座)、爱好、个人照片等基本资料以及培训经历或对参加培训的观点发电子邮件至rencai@jpzx.com.cn,或写信寄至:海淀区民族学院南路甲19号人才事业部(100081),请在邮件主题或信封上注明“学习之星”。

  咨询电话:13051385323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精品购物指南·职场金才》共建专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