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大兵脱口秀--我爱你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7 12:14  湖南卫视《新青年》

  各位好,欢迎准点守侯由我为您主持的《新青年》,今天我们要招聘的职位是什么呢?首先我想请您猜一个谜语:铁打心肠一枝花,我是主人好管家,主人一来我开心,不是主人不理他。(对观众)您猜这是什么?对了,是锁。不过我们今天要招聘的可不是锁匠,而是具备铁锁功能的家庭管家。

  说到管家,我想起一个很经典的外国笑话:

  一个富裕的地主赶路回家,在路上碰到了替他料理财产的管家。“啊,管家,”正在返家的地主高兴的招呼说:“老伙计,你好吗?家里情况怎么样?”

  “不妙呀,先生,”管家说:“喜鹊死了。”“哎呀,可怜的喜鹊,”地主说,“他终于去了吗,恩?他是怎么死的呀?”“它吃得过饱死的,先生。”“它是撑死的吗!贪吃的鸟!那么它喜欢吃什么?”

  “马肉,它吃得太多了,先生,是马肉。”“不会吧。”地主说:“哪来的马肉让他撑死呀?”“您所有的马,先生。”“什么?马都死了?”

  “是的,先生,它们工作过度劳累死了。”“为什么让它们过度劳累?管家?”“驮水,先生。”“为什么驮水”“用来救火呀,先生。”“火,什么火?”

  “啊,先生,是把您的房子烧了的火呀。”“啊,天那,我们家都烧光了?!”“是的,您一分钱也没有了,先生,我也要离开你了,再见了,先生。”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