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青春校园 > 正文

大学生毕业前忙恋爱 校园上演“黄昏恋”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1 18:18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沈琳 见习记者谢静娴) 临近毕业,大学生们都忙着找工作,但也有不少大学生为不枉大学走一遭,在大学生活最后的岁月里开始了校园“黄昏恋”。

  南京某高校的小孔学习用功又很内敛,大学四年一直都没有谈过恋爱,周围的朋友都很关心她的“终身大事”,热心地帮忙介绍对象,小孔也表示愿意在毕业前感受一下校园恋情的滋味。几次相亲之后,小孔火速找到男友,开始了甜甜蜜蜜的恋情。

  相比之下,网上征友似乎更受青睐,不少大学生纷纷上网发帖找对象。在南京某名牌大学的BBS网站上,一个男同学发了一则名为《我不相信优秀的我碰不到优秀的你》的帖子。该男生称,再过几个月就要离开大学校园,想想自己四年来的生活有收获也有遗憾,因此在毕业前夕想找个女友完美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最后,他还对应征MM的性格、思想品质、容貌等各方面都做了较高的要求。有网友跟帖支持,但更多的还是反对的声音,认为在最后的岁月开出这样的单子,完全抱着玩弄的态度,甚至有人调侃问有没有钱。

  有关人士认为,大学生在毕业前仓促恋爱很不成熟,也很不理智,对双方来说都不太负责。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