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湖南卫视《新青年》 > 正文

大兵脱口秀之变脸下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3 16:48  湖南卫视《新青年》

  还是我家楼下,有一姑娘成天就希望5岁多一点的小侄女恭维她,小侄女一直就不乐意。有一天,小侄女的姑姑好说歹说终于哄着了。5岁的侄女小惠答应说,那就试试吧。但是与姑姑约法三张,不准生气、不准打人、不准告密。小侄女的姑姑一一答应了。

  “那我就开始了”。

  “开始吧”!

  小惠首先望着姑姑的脸说:“姑姑,你的脸好像水蜜桃哟!”姑姑高兴地抱着她左亲有亲,并问:“是怎么像的?”小侄女天真的回答:“上面都有细细的毛。”

  “第二呢”?

  “姑姑,你的脸好像鸭梨哟!”姑姑高兴地抱着她左亲右亲,并问:“是怎么像的?”小侄女天真的回答:“上面都有褐色的小点点。”

  “还有吗”?

  “有。姑姑,你的脸好像橘子哟!”姑姑高兴地抱着她左亲右亲,并问:“是怎么像的?”小侄女天真的回答:“上面都有浅浅的小坑坑。”

  “继续”

  “姑姑,你的脸好像一朵花哟!”姑姑高兴地抱着她左亲右亲,并问:“是怎么像的?”小侄女天真的回答:“上面趴着一只蜜蜂。”

  “还要听吗”?5岁的侄女小惠望着姑姑稍稍生气的脸说:“姑姑,你的脸好像一只章鱼喔哟!”姑姑气愤地抱着她左煽有煽,并问:“是怎么像的?”小侄女一边哭一边回答:“眼睛又圆又大。”

  见自己挨了打,小惠认错似的:“姑姑,你的脸好像一只苹果哦!”姑姑高兴地抱着她左亲有亲,并问:“是怎么像的?”小侄女天真的回答:“上面红一块青一块的!”

  姑姑见打错了,抱着5岁的侄女,小惠望着姑姑的脸说:“姑姑,你好像飞机场哦哟!”姑姑气愤地抱着她左煽有煽,并问:“是怎么像的?”小侄女一边哭一边回答:“你的皮肤很光很滑啊!!!!!

  “还有呢”?

  “姑姑,你的脸好像荔枝哦哟!”姑姑高兴地抱着她,并问:“是怎么像的?”小侄女一笑一边回答:“象没拨皮的荔枝啊啊!!!!!

  好,言归正传,说川剧变脸。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