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人生重要分水岭--易迈步专家给将择业的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4 11:24  新浪教育

  无论是即将高考的考生还是即将走向社会某职的大学生,都面临着选专业和择业的重要思考,而我们所选择的专业和未来所从事的职业又是维系我们一生事业成败的关键。

  学什么样的专业最好?做什么样工作最适合自己?潜能专家认为,最能发挥一个人潜能的专业或职业就是最好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怎样才能使一个人的潜能得到最大的发挥呢?国内外的研究一致表明:选择了自己最有兴趣、最愿意去做、能力最强、个性最相符
的专业,就最容易发挥自己的潜能,最容易取得成功,最容易实现自我价值,最容易感受到人生的幸福和满足,对社会的贡献也最大。

  “IMAP潜能测试”正是遵循了这一理念,采用了国际通行惯例,吸纳了世界著名的、广泛应用的理论和方法,而且又在国内学者多年的研究和易迈步对上万名考生研究的基础上确立的,已具有很高的科学性和一定的权威性。受到CCTV2、北京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晚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等30多个媒体的报道。并且受到了我国教育权威机构——中国教育学会的认证。

  在中国的教育体制下,高考成为一个人一生中最为重要的选择。高考志愿的填报实际上是一个人潜能与专业的契合问题,但绝大多数考生以及家长,不仅对自身的潜能认识不够,同时对高考志愿里面的200多个专业的了解也是不够的,这就造成了志愿填报的盲目性,对于考生的大学教育以及一生的职业发展都是极其不利的。易迈步的“IMAP专业潜能测试”通过对一个人的27大学科兴趣、7大生涯动机、9大能力及16种个性特点的剖析,为其选择最适合自己潜能发展的最佳专业。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