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山东今年高考录取工作有调整 将分六批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0 1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3月9日讯 (记者 徐静) 今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意见正式出台,经过调整,今年高考录取改为六批进行,其中本科三批的范围更为严格,而专科(高职)二批是将原专科二、三批合并在一起。

  今年高考报名时间为4月7日至9日下午6时,全省继续实行“3+X 考试方案,全国统一文化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

  录取批次调整变化为:提前批:军事、公安、航海类本科院校及 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本科院校;军事、公安等专科院校及专业;部属艺术院校及专 业、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及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艺术专业;体育本科院校及专业。

  本科一批: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院校、教育部直属院校、部委属重点院校、部分省属重点院校、有七年学制专业的院校及专业省内外其它艺术院校及专业,高水平运动员一志愿院校。

  本科二批:一般本科普通院校及专业;对口高职、实践生本科院校及专业;高水平运动员调剂。

  本科三批:普通高校以新的机制和模式试办的独立学院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以培养成本收费的本科院校及专业。

  专科(高职)一批: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院校;艺术、体育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

  专科(高职)二批:市属普通院校专科(高职),职业技术学院及独立设置成人高校专科(高职),电大普通班,民办高校专科(高 职);对口高职、实践生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

  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29日,填报普通本科(含军事、公安专科)、艺术、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和对口高职本专科志愿。

  7月25日—26日,填报普通专科(高职)志愿。

  考生志愿卡分本科志愿卡、专科(高职)志愿卡。报考提前批院校的考生,可填报一个本科志愿和一个专科志愿。报考本科一、二批院校的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一志愿填报一个学校,二志愿填报六个学校;报考本科三批的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四个学校。每个学校均可填报三个专业志愿。报考专科(高职)一、二批院校的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一志愿填报一个学校,二志愿填报六个学校,专科(高职)二批不设服从志愿,录取中也不进行调剂录取。报考美术、音乐体育院校及专业的考生,可以兼报对应的文史类、理工农医类本、专科一批之后的院校及专业。美术、音乐、体育志愿填在单独的志愿卡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