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四川省今年高考志愿按录取批次分两次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1 10: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专科第一批和专科第二批共6个批次进行。高考志愿按录取批次分两次填报。

  提前批和本科各批录取院校志愿的第一次填报,时间安排在高考之后、通知高考成绩之前;专科各批录取院校志愿和高中转考中专志愿在第二次填报,时间安排在通知考生成
绩之后、7月5日前。预科志愿在同批填报。对口招生的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志愿安排在第一次填报,其中职教师资班志愿填在本科第一批栏内,高职班志愿填在本科第二批栏内。

  提前录取院校含军队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教育部直属师范本科院校和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各类院校可相互兼报。本科第一批为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建设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属重点高校、经批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高校和专业;本科第三批为民办高校、普通高校的联办校和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本科第二批为除本科第一批和第三批之外的普通高校。

  专科第一批为普通本科院校的高职(专科)和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高职(专科),专科第二批为高职学院、民办高校、普通高校的联办校、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成人高校和电大的普通高职(专科)等。(记者曹丰 实习生刘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