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学生电脑》杂志 > 正文

小窍门一点通:遗忘Foxmail邮箱口令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1 16:21  课堂内外-高考金刊

  Foxmail可以供多个用户共同使用,所以,每个用户通常会设置自己的开箱密码,以阻止他人的“入侵”。如果你忘了开箱密码,那麻烦可就来了,不但打不开信箱,无法收发邮件,就连保存在邮箱里的原邮件,也甭想再看了。因此,这时就得想办法消除密码。

  1.首先打开Foxmail新建一个账号,给新账号起个名,这里用“newname”来表示(POP3、SMTP服务器名和邮箱账号与原邮箱相同),然后退出Foxmail。

  2.打开安装目录下的“mail”子目录,目录里存放着以Foxmail中的各用户名所命名的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内存放的则是该用户的各个信箱以及一个名为“account.stg”的配置文件,此配置文件存放的就是该用户下的相关配置信息,如账号、密码等。打开“newname”文件夹,将“account.stg”文件复制到Foxmail安装目录的“\mail\原邮箱名(oldname)”目录下,替换原来的“account.stg”文件。

  3.当我们再次进入Foxmail时,发现账户“oldname”的密码已经解除了,这时我们就可以直接打开该账户,而且各个信箱里的邮件也原封未动,你还可以给邮箱账户重新设置一个新密码。

  友情提醒:此方法可以消除自己的账号密码,同样也能消除别人邮箱账号的密码,进入别人的信箱。但是请大家一定要尊重别人的隐私,正确使用。(康 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