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绝对挑战 > 正文

央视招聘节目《绝对挑战》第21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2 13:48  智联招聘网

  第21期:首播时间3月13日周六晚20:00

  第21期重播时间:周日(3月14日) 18:00,周一(3月15日) 21:30,周六(3月20日)14:20

  本期招聘企业:长春电影制片厂

  本期招聘职位:营销中心经理(长春市)

  企业简介:

  长春电影制片厂,新中国电影的摇篮。给多少人制造了快乐和梦想,而这次长影吸引了三个快乐的充满梦想的年轻人,在《绝对挑战》同场竞技。

  第一次见到王明月,他就告诉我,他的家从小就与长春电影制片厂一墙之隔,于是长影成了他儿时的梦想。从给长影投递简历那一天,到最初的面试,到成为最后的三位候选人之一,他真的体会到了,梦想成真的快乐。于是接下来的话题,这个沉稳的东北大汉像个孩子似的,开始讲起他许许多多的梦想。王明月说因为从小自己就失去父亲,所以作为长兄,他一直让自己背负很多的责任,现在“衣锦还乡、能回报当年给予自己帮助的人”就成了现在最大的梦想。所以现在他感觉离这梦想又近了。

  第一次见到颜扬,她的笑着实打动了我。是因为她笑声太痛快了,没有任何的遮拦。到是和我心目的东北姑娘及其吻合。颜扬说要感谢父母给自己起的名字,其实以前是叫颜扬天,谐音也就是“艳阳天”,所以在朋友心目中有颜扬在,就一定没有忧愁,只有快乐。可是颜扬却觉得大家都叫自己的小名“天天”,显得自己老也长不大,所以就给自己改了名字。可是颜扬在大家心目中还是“艳阳”。

  第一次见到谭中江,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伴郎”。旁边的人让我猜他的年龄,我猜也就是22。谜底揭晓后,才知道他已经29了。年轻、俊气的谭中江讲起他到底应该算是什么地方的人时,把大家都搞糊涂了。生在山西,长在湖南,家现在在青岛,自己在北京工作。

  而说起自己作伴郎的经历谭中江说,有一次给一个朋友作伴郎,到场的一位老太太,从头到尾一直把他当成新郎,一个劲的祝他和新娘百年好合。

  就是这样的三个年轻人,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是让人快乐。而当他们走上《绝对挑战》的舞台时,三份快乐加在了一起。

  首播:2004年3月13日20:00

  资格要求:

  学历和专业:38岁以下,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相关领域的实践经验,熟练使用微机。

  资格要求:具备丰富的营销知识和一定主题公园、旅游和电影行业知识,精通商业谈判,擅长战略策划,具备出色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团队意识突出,身体健康。

  应聘者介绍

  1号应聘者:王明月

  2号应聘者:颜扬

  3号应聘者:谭中江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