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哈工大录取硕士生复试工作12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2 15: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11日讯 今天,记者从哈工大获悉,该校200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12日开始进行,预计全部录取工作在4月上旬结束。我省其他高校录取时间将从4月下旬陆续开始。

  据悉,今年哈工大对全国55所设有研究生院高校的理工类学科,人文、经、管类学科的优秀本科生和校内优秀本科生在复试基本分数线实行了一定的倾斜。该校各学院将在学校基本线的基础上,确定本学院的复试线。

  据介绍,哈工大今年复试重点考核考生的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外语水平、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人文素质、健康状况等。

  叶香玉 本报记者丁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