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高校“校园之星”评选大赛 > 正文

北京高校“校园之星”评选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9 15:16  新浪教育

  由北京市大学生服务中心主办的北京高校“校园之星”评选大赛将从2004年3月底开始到2004年底结束,陆续在北京各大高校举办。

  本次“校园之星”大赛旨在体现首都大学生的风采、形象和综合素质。通过此次活动为北京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充满健康、活泼向上的新形象。

  对于在校的大学生们来说,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不仅能够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同时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北京高校“校园之星”评选大赛,是一个为学生自身多角度的发展而搭建的舞台。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尽情展现张扬的个性,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从以往类似活动来看,学生对此活动比较认可,并报以较高的参与热情。通过本次活动的参与,学生不仅有机会登台直接面对心慕已久的明星,而且在活动现场将得到业内人士的点评,整个活动对于增强学生的自信心,转化从业价值观、以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高校内的年轻人具有非常强的购买力,并且具有潜在的消费意识和审美观点。同时,年轻人对市场有着非常强的引导力。在调查中我们发现,学生消费有着比较明显的特点:追求档次;崇尚品牌;经常光顾高消费文体娱乐场所;配备高档通讯产品等。在校的大学生消费心理超前,猎奇心理较重,所以“选秀”对于年轻的大学生来说是最容易被接受的活动方式。此类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还可以通过轻松愉悦的形式使企业的品牌潜移默化地深入到新一代的消费者当中来。使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良好的宣传及进一步的提升。

  届时我们将邀请到北京市教育部门的领导,业内的专家教授,学校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以及演艺界知名人士,共同参与本次丰富多彩的才艺大赛。

  我们坚信通过您对本次活动的参与,不但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大学生的才华得到充分的展示,而且为企业培养潜在的消费群体和提高品牌忠诚度都将起到强有力的宣传和推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