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2004中国大学生就业首选企业调查”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9 17:55  新浪教育

  关注中国大学生就业--
  大学生心中理想的职业是什么?
  哪些企业在大学生心中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大学生心目中最希望为之工作的企业是哪些?大学生们最看中企业的哪些方面?企业如何提高自身对人才的吸引力?如果选择出国,大学生们首选的国家、学校是哪些?大学生们主要通过哪些渠道获得就业信息?.......

  了解这些问题不仅对教育主管部门、高校有参考价值,对企业来说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本刊将于2004年4月上旬启动“2004中国大学生就业首选企业调查”活动。此前于2001年推出的首届“新世纪中国大学生就业首选企业调查”活动空前成功,入选企业排名等相关调查结果被多家媒体广为报道,在包括大学校园、企业界在内的社会各界造成了广泛影响。

  本次活动以企业为调查目标,以全国1000多所普通高校的毕业生为调查对象,从而更准确、更直观地反映中国大学生就业的最新动态,是国内各类企业在高校学子心中形象的一次检阅。

  此次活动将以调查问卷的方式,通过《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和教育部直属70余所高校,向在校大学生(以应届毕业生为主)发放10万份调查问卷,并通过各高校就业中心网站和新浪网在线发布调查问卷,在校学生经身份认证后,可直接参与调查。

  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是全国大学生就业领域的专业机构,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希望与相关机构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把“中国大学生就业首选企业调查”活动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的公关活动品牌项目。现征集合作单位参与承办“2004中国大学生就业首选企业调查”活动,有关合作形式与内容请与本刊“2004中国大学生就业首选企业调查”活动组联系。

  (注:同时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预约)

  联系我们

  通信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
  邮政编码:100816
  电话:010-66096620 84024210
  传真:010-66039084
  电子邮箱:zhourf@hep.com.cn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