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精华听课网2004年“点试成金”系列高考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3 15:53  精华听课网

  该系列讲座共九场,内容包括所有高考科目。由高考政策专家、高三把关名师,帮你分析高考形势、预测高考命题、解密高考技巧。

  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科目
授课老师
3月7日 9:00-11:30 语文 王寿沂
3月14日 9:00-11:30 数学 齐智华
3月21日 9:00-11:30 英语 齐平昌
3月28日 9:00-11:00 物理(理综)历史(文综) 陶昌宏 赵利剑
4月4日 9:00-11:00 生物(理综)地理(文综) 郑春和 许 鑫
4月11日 9:00-11:00 化学(理综)政治(文综) 赵岩松 董 晨

  讲座地点: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阶梯教室

  咨询电话:010-68130088 68130545转225或231

  新浪网教育频道为此次活动独家网络支持

  附:“点试成金”系列高考讲座老师介绍

  语文(主讲教师---王寿沂):特级教师,曾任北京四中语文教研组长。1996年调入北京十一学校,任学科主任,并受聘为海淀区学科带头人,多年在高三把关。荣获“海淀区教育系统先进教师”称号。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特色,尤其是在写作语言训练方面,有独到的做法和见解。

  数学(主讲教师---齐智华):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数学教育专家。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全国数学联赛命题专家;21世纪“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核心课培训教材”数学主编。

  英语(主讲教师---齐平昌):北京四中英语高级教师。自1982年起成为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高中英语命题组核心成员,齐平昌老师数十年来一直战斗在高考复习指导工作第一线,紧密关注高考动向,形成了风格独特、行之有效的高考复习体系。他针对历年英语高考中出现的新题型、新命题思路,对单项选择、完形填空、短文改错、书面表达和阅读理解作出了细致的描述和全面剖析,既具有一定理论高度,且对学生提高高考成绩又有切实的帮助。

  物理(主讲教师---陶昌宏):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北京一二三中物理教研组长、海淀区学科带头人、海淀区兼职教研员。多年担任高三毕业班的教学工作。在《物理教师》、《物理通报》等刊物发表文章多篇。

  化学(主讲教师---赵岩松):北京四中高级教师,长年高考把关教师。196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曾任北京四中化学教研组长。所教毕业班多次获得北京市化学高考总平均分第一,如1999年、2001年(总评分129.4分,全市第一)。

  政治(主讲教师---董晨):北京市政治特级教师。长期从事高中思想政治课教学工作,成绩优异。

  历史(主讲教师---赵利剑):北京四中历史高级教师,1991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多年在高三执教,1995、1998、2000年所教班级历史高考总平均成绩居北京市第一名,并培养了当年文科状元段楠(1995年)、贾楠(1998年)等优秀毕业生,教学成绩优异。参与编写了《高考历史考点解析》、《新世纪中学生百科全书》等著作。

  生物(主讲教师--郑春和):北京四中生物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之一。

  地理(主讲教师---许鑫):特级教师,北京八十中史地教研组长、北京市教研部兼职教研员(市级)、朝阳区先进工作者。最近参与《高考综合科目备考与题解(文科)》及《高考文科精题大观——文科综合》两书的编写工作。

 

  特别推荐:点试成金--2004年中考系列讲座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