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山东省2004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计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3 15: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22日讯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招生办获悉,我省2004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计划确定,今年我省继续安排本科、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任务。

  招生条件

  2004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的招生条件为普通高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力人员,非山
东省户籍者不得报考。报名时间为4月7日至9日。考试时间为6月7日和8日。

  考试内容

  从2004年起考试科目及内容将加大专业课和技能方面的考查范围并适当提高卷面分值,适当降低语、数、外的卷面分值。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专业理论综合、专业实践综合各200分,总分为700分。试卷类型也有较大调整,全省统考试题分客观题(I卷)和主观题(Ⅱ卷)两卷,客观试题量不低于50%。

  今年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继续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将分为本科批和专科批。本科层次随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将按专业类别划定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专科层次随专科一批进行,仍然划定全省一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录取工作将在省招生委员会领导下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办法,即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合格、考试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当中,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向招生学校投档,是否录取由招生院校确定。

  招生办法

  山东省劳动技术学院面向全省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山东省特教中专学校挂靠

泰山医学院面向全省盲聋职业高中、职业中专应、往届盲聋毕业生继续实行单独招生的办法。

  技工学校考生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并进行信息采集,然后到招生院校参加单独考试;盲聋考生到山东省特教中专学校集中办理报名手续并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10日、11日。(记者 宋丽娟 通讯员 高爱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