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澳洲海外生源再次大丰收 中国学子数量仍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3 1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又到了秋季入学登记之时﹐也正是澳洲大学丰收之际。

  澳洲日报报道,澳洲大学目前五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海外﹐今年注册人数增加15%﹐至17.5万人﹐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占新增人数第一位﹐但将海外校园和网上教学算在内﹐新加坡的学生总数则占最多。

  据报导﹐澳洲38所公立大学的海外招生机构“IDP澳洲教育”组织称﹐澳洲海外学生的主要来源国均已增加学生人数。

  尽管澳元比值上升﹐令海外学生要为自费课程付更多费用﹐但没有太大影响。

  不过预计另一次学费上涨将会产生影响﹐令课程费用和英美国家大学的费用接近。大多数大学现在依靠海外学生获得收入﹐在一些大学﹐海外学生的费用占财政预算的30%。

  教育现在是澳洲第七大出口行业﹐每年赚取外汇50亿元。大约有12500名海外学生在澳洲各学院报读网上课程。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